招聘信息

南通大学特疼痛医学研究院(特种医学研究院)

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南通大学始建于1912年,坐落在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上海大都市北翼经济中心、长三角核心城市江苏省南通市。学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首批培育支持高校。

 

一、研究院简介

南通大学“疼痛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与“特种医学研究院”、“航海医学研究所”合署。航海医学研究所1979年由交通运输部批准成立,1993年获批“航空、航天与航海医学”硕士学位点,2011年升格为“特种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06年“航空、航天与航海医学”二级学科被确定为“十一五”江苏省重点学科,2012年、2016年“特种医学”一级学科被连续确定为“十二五”与“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培育)学科,是南通大学博士点培育学科,参加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与招生

研究院下设疼痛医学、航海与潜水医学、低氧生物医学、交通心理学四个研究室,在此基础上形成慢性疼痛研究、感觉和运动医学、航海与潜水医学、低氧生物医学、交通安全与心理技术保障五个研究团队。现有教职工38名,专任教师29名(博士化率100%,国际化率68%),其中中组部青年千人1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名,江苏省特聘教授1名,333”工程培养对象4名、“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3名、“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3名,省“双创人才”2名,1人近7年连续入选Elsevier神经科学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二、学科科研平台

研究院现有光学成像、电生理学、分子生物学、细胞学、分析测试、形态学、行为学、生理心理学、心理行为学、潜水模拟共10个科研实验平台,为研究生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研究院“特殊环境对人体生理心理影响与防护研究”为“基础医学”博士培养方向,参加“基础医学”优势学科建设。

 

三、2021年人才需求计划

岗位类别

学历学位

招聘学科(专业方向)

专业背景要求

专职科研岗

博士

特种医学(运动损伤与慢性疼痛)

医学类(10

生物学(0710

专职科研岗

博士

特种医学(感觉和运动医学)

专职科研岗

博士

特种医学(航海与潜水医学)

专职科研岗

博士

特种医学(低氧生物医学)

专职科研岗

博士

特种医学(交通心理)

心理学(0402

医学类(10

生物学(0710

交通运输工程(0823

 

四、薪酬福利

人才类别

薪酬

购房

补贴

科研条件经费

租房补贴(领取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前)

备注

第一类

国内外

顶尖人才

一人一议

3000/

 

第二类

国家级

领军人才

一人一议

国家级

青年领军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90万元

250-280万元

根据实际科研需求协商确定

第三类

省部级

精英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55万元

140-160万元

2000/

第四类

近五年取得标志性成果的拔尖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40万元

100-120万元

未具有正高职称的,可聘为校聘教授,聘期三年

A类博士(后)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35万元或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30万元

80-90

万元

第五类

B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22万元

50-60

万元

1000/

未具有副高职称的,可聘为校聘副教授,聘期三年

第六类

C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18万元

40-50万元

可根据学校文件申请校聘副教授,聘期三年

D类博士(后)

30-40万元

 

 

五、政策支持

(一)职业发展快速通道

“认定”“破格”评审,助力人才跨越式发展。职称评审中跨越论文、资历“门槛”,设置“认定评审”“破格评审”通道,只要取得代表性成果和实际性贡献,都可以直接提交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评审,认定高级职称。

“低职高定”,以实绩论英雄。推行跨层级“低职高定”,产出高质量标志性成果的副教授、讲师可以直接享受教授档岗位奖励津贴。

(二)科研经费

根据科研需要提供相应额度的科研条件经费并及时足额发放。

(三)工作生活条件:

1.学校提供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拎包入住或提供1000~3000/月的租房补贴。

2.一次性全额发放住房补贴。

3.提供充足的科研、办公条件。

4.协助解决四类以上人才家属工作,协助解决引进人才子女入学问题。

(四)对符合条件的优秀的人才,学校还将:

1.支持引进人才“以才引才”,组建学术团队,团队引进高层次人才编制不受限制,且同等享受学校相应的人才待遇。

2.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双创计划”、“江苏特聘教授”、南通市“江海英才计划”。如入选,将享受南通市相关人才政策补贴及“江海英才一卡通”提供的在医疗保障、购房购车、子女入学、出入境等多领域全方位的保障。

 

六、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登陆我校人才招聘网(http://zp.ntu.edu.cn/)(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注册账号完善简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模块找到我院相应岗位进行报名。也可以直接与我院办公室联系。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18号教学楼515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人:李建成(院办主任,0513-55003370E-mail:lijch@ntu.edu.cn

高永静(院长,0513-55003374E-mail: gaoyongjing@ntu.edu.cn

 

疼痛医学研究院期待您的加入并与您共创锦绣未来!